富含滿滿濃潤美容液

推薦給...
想藉由各式濃潤保濕面膜加強改善肌膚困擾的你

針對不同理想膚質採用最適保濕美容成分精選保濕美肌面膜

以濃厚潤澤的保濕美容液 全面浸透肌膚底層打造有如剛沐浴完般水亮柔嫩肌膚

毛孔護理

  • 緊緻潤白肌膚

    緊緻潤白肌膚
    潤白黑面膜(5枚入)

    針對在意的暗沉問題,採用天然植物淬取恢復透白光采;搭配豆乳發酵改善毛孔粗大問題,打造細緻淨白肌膚。

  • 潤白黑面膜採用100%天然植物原料,觸感十分柔軟的「炭黑吸附紙膜」製作

運用天然植物美肌力量,包括漢方植物淬取(薏仁、當歸)及豆乳發酵淬取液緊緻、潤白肌膚

美白調理

  • 透亮白肌

    透亮白肌

    維他命C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,改善肌膚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,搭配全新 8種胺基酸成分,重現肌膚水嫩亮感。

  • 無瑕白肌

    無瑕白肌

    傳明酸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添加有效美白成分~傳明酸,淡化肌膚斑點,搭配全新 8種胺基酸成分,全面實現肌膚無瑕透白。

新添加提昇肌膚水嫩健康光采的胺基酸成分

保濕對策

  • 水嫩肌膚

    水嫩肌膚

    玻尿酸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10分鐘的密集保濕!利用高濃度玻尿酸搭配維他命 B5有效保濕肌膚,改善肌膚乾燥粗糙,賦予肌膚水嫩觸感。

  • 彈力肌膚

    彈力肌膚

    膠原蛋白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添加膠原蛋白成分與維他命 B5成分,提昇肌膚保濕與彈性,再現肌膚Q嫩彈力。

  • 各類型保濕面膜亦可針對在意的眼周、唇周進行修護,同步改善乾燥引發細紋問題經效能評價測試

善用美肌成分維他命B5全力提昇肌膚保濕力

熟齡保養對策

  • 緊緻活力肌膚

    緊緻活力肌膚

    Q10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Q10保濕面膜(5枚入)

    添加Q10輔酶、蜂王乳成分,改善肌膚活力不足、暗沉、彈力困擾,重拾肌膚年輕活力。

採用蜂王漿成分含有40種以上美肌營養素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

1枚含有 22g十足的保濕美容液成分,搭配高吸附性專業級面膜。

專業級面膜完整密合肌膚並將吸附的濃潤美容液完整釋放注入肌膚,吸飽滋養成分的肌膚變得柔軟透亮,並能調理成不易乾燥肌膚,上粧時粧彩也更服貼。
  • POINT 1

    超乎想像的密合感採用天然植物棉籽絨原料製成面膜,包覆性與滲透性更好。

    關於Bemliese®・・・

    利用生長在棉花種子周圍的胎毛(棉籽絨)所製成的銅氨纖維不織布,極純淨且刺激性低,吸收性優異,並能舒適地緊密貼合肌膚,且為生物可分解性高,為環保的素材。

    ※潤白黑面膜除外

  • POINT 2

    1枚多達22g濃潤美容液保養超有份量~~

    美作溫泉水、天然保濕因子GL

    在濃潤美容液中所含有來自日本岡山美肌溫泉之稱的美作溫泉水,以及天然保濕因子GL,深層滲透肌底,水潤滿佈。

    ※潤白黑面膜除外

面膜的完美密合作用宛如被肌膚迅速吸附般滲透肌底全面浸潤

對肌膚溫和配合弱酸性 & 4種安心無添加

弱酸性、無香料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、無矽靈
回到頂端